翡翠收購

GIA鑽石收購價

2017-03-09

 

GIA鑽石收購

越大的鑽石越稀有,每克拉的價值亦越高。下表為2005年時的價格比較。

  • GIA鑽石收購價

    鑽石(英文:Diamond),化學和工業中稱為金剛石。晶體中每個碳原子都以sp3雜化軌道與另外4個相鄰的碳原子形GIA鑽石收購成共價鍵,每四GIA鑽石收購個相鄰的碳原子均構成正四面體。晶體類型為立方面心,因此未經琢磨過的晶體外形往往為正八面體。

  • 翡翠收購買賣
    金剛石中的C-C鍵很強,所有的價電子都參與了共價鍵的形成,沒有自由電子,所以金剛石硬度非常大,不導電,名錶收購熔點在3815℃。金剛石在純氧中燃點為720~800℃,在空氣中為850~1000℃。
  • 玉鐲收購市場
    在工業上,金剛石主要用於GIA鑽石收購製造鑽探用的探頭和磨削工具。名錶收購形狀完整的金剛石經過打磨,稱為鑽石,可用於製造高檔飾品,價格昂貴。碳有三種已知的同素異形體:金剛石、石墨和富勒烯。
  • 紅寶石收購價格
    在熱力學上,金剛石的穩定性低於石墨,傳統釐定鑽石價值高低的標準是「4C」制度,即克拉、色澤、淨度、和切割。可自發轉變為石墨,但常溫常壓下這一轉變的速度很慢,可以忽略不計,因此鑽石得以穩定存在。
  • 有色寶石收購到府
    淨度(Clarity)主條目:鑽石淨度淨度以鑽石內的內含物多少決定。內含物可能是天然的雜質或裂痕。內含物的數量、位置、大小等都會影響評級。鑽石礦開採出來的金剛石中,名錶收購只有20%可以成為寶石,其餘的因為內含物較多通常只能作工業用途。
TOP
免費估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