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收購

紅寶石收購價格

2017-03-15

GIA鑽石收購

越大的鑽石越稀有,每克拉的價值亦越高。下表為2005年時的價格比較。
 

  • GIA鑽石收購

    翡翠製品的價格一般不受年代久遠的影響,紅寶石收購這一點與軟玉有所不同。但是,新翡翠要比清朝雕刻的翡翠具有價值。顏色翡翠的顏色因含有的鉻元素質量分數不同而顯白或綠色。
     

  • 翡翠收購買賣
    綠色的翡翠根據顏色的不同,GIA鑽石收購可以進一步分為寶石綠,紅寶石收購祖母綠,秧苗綠,翠綠,豆青綠,菠菜綠,淺水綠等。翡翠的顏色,以正(純正)、陽(鮮明)、濃(濃郁)、勻(均勻)為上。寶石綠,祖母綠,秧苗綠。

 

  • 玉鐲收購市場
    質地翡翠的質地是指翡翠結構的粗糙和細膩的程度。紅寶石收購主要體現在晶體顆粒的大小。紅寶石收購地子翡翠的地子是指翡翠中綠色以外的地方,香港稱為種。翡翠的種主要有玻璃種、冰種、糯米種、豆種、瓷地,其他還有油青種等。其中玻璃種是翡翠種質中的極品。

 

  • 紅寶石收購價格
    全球僅不到百家的看貨商可以向該機構購買。其中知名的鑽石品牌商De beers(其經典廣告詞: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則是在此市場擁有龐大的權力。

 

  • 有色寶石收購到府
    1克拉的鑽石在一般火災現場(溫度1130度)經過70分鐘後就會完全變成二氧化碳。鑽石雖然堅硬,但若將兩顆鑽石放在一起會互相刮花。

 




所有擁有紅寶石的所有者,都會想要知道他們所擁有的紅寶石價格大約落在什麼價位上,如果自己的紅寶石價格被評鑑為很高的話,那種感覺就好像自己中了大獎一樣的會非常令人開心。


紅寶石價格的評鑑標準是什麼?

每一個珠寶評價商都會根據紅寶石的稀有程度來對它們進行紅寶石價格的分級,當然若是您的紅寶石帶有一點些微的缺陷,那麼在珠寶商的眼中您的紅寶石價格肯定會相對較低一些些。

紅寶石的大小也會影響其價格,就像鑽石一樣,若您看到10克拉跟1克拉的鑽石擺在一起,那麼第一個想法一定會是10克拉的價格比較高,但是您的目光肯定會停留在10克拉上比較久。相對的若您的紅寶石比別人的還稍微大顆一些,那麼您的紅寶石價格肯定也會高人一等的。



要如何讓紅寶石價格變高?

會影響紅寶石價格的缺陷是寶石本身就存在的,並不能利用人工去清除,能夠讓您擁有更好的寶石,就是得在一開始購買的時候就挑選品質高的紅寶石,不過除非您在購買的當下還請寶石鑑定家陪同,不然一般人是沒有辦法清楚分辨寶石的稀有度以及其價值。

但是如果您深知自己的紅寶石價格並不會列入頂尖,那麼可以推薦您到臻至珠寶那邊去做鑑定,因為他們總是會提高您的寶石價格,您到別間珠寶商鑑定過後再到臻至珠寶去鑑定一次,他們給您的紅寶石價格一定會讓您跌破眼鏡的。

TOP
免費估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