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收購

鑽石收購換現金便利店

2019-06-12

鑽石收購換現金便利店

國際寶石學院全台服務高價鑽石收購、名錶珠寶、勞力士、名牌精品、GIA鑽石,歡迎來電詢價!

專業鑑定、優質價格,讓你寄售及回收鑽石金飾不吃虧,全省10家門市歡迎蒞臨!

鑽石收購現金高價回收!專業GIA鑑定師現場鑑定、價格透明不亂喊價真安心,歡迎來電預約

國際寶石學院(International Gemmological Institute,IGI)成立於1975年的世界鑽石中心比利時的安特衛普,其擁有世界上最大的獨立寶石學鑒定實驗室和寶石學研究教育機構。美國寶石學院 (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簡稱 GIA )為把鑽石鑑定證書推廣成為國際化的創使者。它由Mr. Robert Shipley於1931年創立。是目前被認為最具權威的鑽石鑑定認證機構。每一顆GIA鑽石,都有它的認證號。它分為兩類鑑定書:一克拉以上稱為:GIA DIAMOND GRADING REPORT (GIA鑽石鑑定書®;也就是俗稱的-大證書)。表示純度比例凈度凈度(Clarity),鑽石結晶於地球深處地幔岩漿之中,環境複雜,成分多樣,溫度壓力極高,歷經億萬年的地質變化,其內部難免含有各種雜物或存在瑕疵。鑽石收購這些內含物的顏色、多少、大小、位置分佈對鑽石凈度構成不同程度的影響。

TOP
免費估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