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收購

珍貴祖母綠寶石收購

2017-03-31

 

GIA鑽石收購

越大的鑽石越稀有,每克拉的價值亦越高。下表為2005年時的價格比較。

  • GIA鑽石收購價

    一型含;二型不含。而藍色的鑽石是二B型的,是半導體。釐定的標準,稱為合成金剛石。金剛石是碳元素組成的無色晶體,為目前已知自然存在最硬物質。

  • 翡翠收購買賣
    克拉克拉,或譯卡、卡拉(Carat),是鑽石的質量單位。一克拉相等於200毫克,相傳早期鑽石商人稱量鑽石所用的砝碼為稻子豆樹(carob)果實,一粒這樣的果實大約就重200毫克。因為鑽石的密度基本上相同,因此越重的鑽石體積越大。
  • 玉鐲收購市場
    鑽石(英文:Diamond),祖母綠寶石收購化學和工業中稱為金剛石。晶體中每個碳原子都以sp3雜化軌道與另外4個相鄰的碳原子形成共價鍵
  • 紅寶石收購價格
    金剛石在純氧中燃點為720~800℃,祖母綠寶石收購在空氣中為850~1000℃。在工業上,金剛石主要用於製造鑽探用的探頭和磨削工具。形狀完整的金剛石經過打磨,稱為鑽石,可用於製造高檔飾品
  • 有色寶石收購到府
    天然紅寶石非常少見且珍貴,但是人造並非太難,祖母綠寶石收購所以工業用紅寶石都是人造的。透明度翡翠大量開採的時間不長,約有600多年的歷史。不完全記載,翡翠傳入中國至少早在漢朝,小批量是在明朝,明、清兩代,翡翠工藝品在中國流行。
TOP
免費估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