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收購

名牌包收購|舊包換鈔票包您滿意

2018-05-01

名牌包收購首選臻至

什麼!臻至名名牌包收購市價再加價!

收購買取項目 : 勞力士Rolex、名牌包收購、世界名錶、珠寶、名牌精品、精品首飾、GIA鑽石收購⋯⋯等等,有興趣歡迎來電估價或預約收購地點。

|合理價位|品質包您滿意|

名牌包收購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39之14號
名牌包收購電話:0988-969-595
 

大哉問Q&A

任何時候都可以交易嗎?
只要是在營業時間內,都可以在營業現場直接做交易。
若客戶有特別需求,請先來電預約時間,並請告知預售物品的狀況、數量等資訊。
 
交易後可以取消嗎?
依本公司之作業流程,回收之物品將於第三個工作日進行精煉,如果對於交易有任何疑問,請於交易後隔日營業時間內與總公司連絡確認;但若非成色判定錯誤,將無法取消交易。
 
為什麼買取價格跟其他店家不同?
本公司抱持著誠信經營的理念,買取價格皆直接以公告成色之價格乘以重量計算,沒有複雜的計算公式,且不再扣取成色或是耗損,完全公開透明化收購價格。
 
需要申報所得嗎?
我們臻至名牌包收購,於每筆交易時皆會填具「個人一時貿易資料申報書」及「個人一時貿易資料申報表」,並於每年單月份十五日前向相關稅捐稽徵處申報做為記帳憑證;銷售人依法也須於年度納稅時申報。
 
 
個人資料會不會有外流的風險?
本公司為合法登記設立之法人,並受個人資料法約束及保護,將嚴格保密客戶交易的所有資料,防止外流。
 
 

 

 
TOP
免費估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