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收購

翡翠收購買賣

2017-04-20

 

GIA鑽石收購

越大的鑽石越稀有,每克拉的價值亦越高。下表為2005年時的價格比較。

  • GIA鑽石收購價

    20%~40%的寶石級鑽石中,大部分都包含肉眼可見的內含物。在此級別以上的鑽石較為大眾喜愛。至於屬完美級別的鑽石更為罕有,被稱為「博物館級」鑽石。通常使用10倍放大鏡觀察鑽石內部及表面內含物的大小、數量、分布及對鑽石光彩影響的程度,分出等級。

  • 翡翠收購買賣
    主要成分是氧化鋁(Al2O3),紅色來自鉻(Cr)。自然沒有鉻的寶石是藍色的藍寶石。天然紅寶石大多來自亞洲(緬甸、泰國和斯里蘭卡)、非洲和澳大利亞,美國蒙大拿州和南卡羅萊那州也有部分生產。天然紅寶石非常少見且珍貴,但是人造並非太難,所以工業用紅寶石都是人造的。
  • 玉鐲收購市場
    不完全記載,翡翠傳入中國至少早在漢朝,翡翠收購小批量是在明朝,明、清兩代,翡翠工藝品在中國流行。從雲南永昌、騰衝至緬甸克欽邦的密支那一線是進行寶石貿易的商路,有「玉石路」、「寶井路」之稱。騰衝也因在翡翠貿易和加工方面的重要地位,有翡翠城之說。早期普通翡翠並不名貴,尤其沒有綠色的翡翠身價並不高
  • 紅寶石收購價格
    人參、珊瑚、青金石,價皆不貴,今則日。......翡翠收購雲南翡翠玉,當時不以玉視之,不過如藍田乾黃,強名以玉耳,今則為珍玩,價遠出真玉上矣」。由此可知,18世紀初,古人不認為翡翠是軟玉系列翡翠收購
  • 有色寶石收購到府
    尤其綠色翡翠昕昕然價格高啟,玉王風採已經不是其它玉種可比,軒堂下的人們以擁有上品種色俱佳的翡翠為收藏保值之首選。
TOP
免費估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