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收購

翠玉收購達人

2017-03-28

 

GIA鑽石收購

越大的鑽石越稀有,每克拉的價值亦越高。下表為2005年時的價格比較。

  • GIA鑽石收購價

    GIA頒發的鑽石證書被認為是最具權威的,受到世界認可。翠玉收購 除了美國珠寶學院外,還有一些較為權威的鑑定機構:比利時鑽石高階會議HRD(Hoge Raad voor Diamant)、國際寶石學院IGI(International Gemological Institute)、美國寶石學學會AGS(American Gem Society)、翠玉收購歐洲寶石學院EGL(European Gemological Laboratory)、中國國家珠寶玉石質量監督檢驗中心NGTC等。

  • 翡翠收購買賣
    價格標準同鑽石品質體系一樣,鑽石價格也有標準化的衡量體系翠玉收購。Rapaport Diamond Report便是國際上通用的鑽石報價表。這份報價表依據美國珠寶學院GIA的4C分級標準制定,成為全球各主要鑽石交易市場上交易的參考價格。簡而言之,任何一顆具有國際承認的GIA證書的裸鑽,根據國際通用的Rapaport Diamond Report即可計算出其標準報價。交易變現鑽石與黃金、白銀等貴金屬和股票等證券資產不同
  • 玉鐲收購市場
    目前缺乏標準高效的交易系統。目前,鑽石只能通過以下方式變現:拍賣:高品質的鑽石可以通過拍賣行進行變現。佳士得、富士比等知名拍賣行均時常推出稀有鑽石。典當行:目前有很多典當行推出鑽石業務,可將鑽石快速變現。
  • 紅寶石收購價格
    不過由於典當行缺乏專業鑑定和估價手段,通常給出的折當率都比較低,大約為市值的30%左右。商店回購:珠寶店按新的市場價格對已售出的鑽石進行回購是比較主要的鑽石變現方式。一般而言,各珠寶店只回購本店售出的鑽石,跨品牌或跨商店流通難度較大。網絡平台:目前新興的交易變現方式是通過網絡平台撮合交易。
  • 有色寶石收購到府
    切割(Cut)鑽石切割法的演進切割指金剛石是如何從原先開採的石礦中切割成寶石。切割往往是最能影響鑽石的品量及價值的一個指標,但是它卻沒有單一的分級方法。
TOP
免費估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