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收購

玉石收購盡在臻至

2018-06-08

臻至名品

玉的保養
不可到污穢場合
玉石收購最近受到寶友熱愛的,玉鐲是一種宗教信物,神聖又具有宗教文化色彩,佩戴玉鐲的人,可以逢凶化吉,吉祥如意

 
不可暴曬
 
玉石收購多的玉石由不同的礦物組成,不同礦物的熱穩定性不同,溫度太高會造成不同程度的熱膨脹,就會影響玉鐲的整體結構。經常暴曬的玉鐲,會導致材質老化,降低密度,玉鐲就會黯然失色。

玉石一般是由多種不同的礦物組成的,熱穩定性都有所不同,過高的溫度導致熱膨脹程度不一樣,不同礦物間相互脫落,整體結構發生鬆動。經常暴曬或高溫,玉鐲的材質會老化,緻密度減弱,種水變差,肉質變得粗糙,失去光澤。一旦發生這樣的情況將無法修復,更不可能通過日常的保養恢復原來的面貌。
因此煮飯、桑拿、沙灘邊、溫泉等高溫環境,都不要佩戴玉鐲。
 
 




 
不可接觸化學物質
 
玉鐲基本都是怕酸性,尤其是軟玉,如果有酸性物質附著在玉鐲表面,可能會腐蝕玉鐲,出現坑窪小凹坑,導致玉鐲黯然失色。

另外,玉鐲還怕強鹼性物質,雖然沒有酸性物質對玉鐲的腐蝕性大,但長期附著玉鐲表面,會對玉鐲表面和內部造成侵蝕。

幾乎任何的玉鐲材質都怕酸性物質,特別是軟玉。酸性物質會侵蝕玉鐲表面,讓玉鐲表面失去光澤,甚至產生小凹坑,玉石收購專家提醒一旦產生凹坑將無法修復。除此外,玉鐲也怕強鹼物質,強鹼對玉鐲的腐蝕雖然沒有酸性物質大,但長時間或間歇性長時間的作用下也會侵蝕玉鐲表面甚至是內部。
 

Best service

TOP
免費估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