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收購

玉鐲收購市場

2017-03-13

 

GIA鑽石收購

越大的鑽石越稀有,每克拉的價值亦越高。下表為2005年時的價格比較。

  • GIA鑽石收購價

    可以分為透明,較透明,半透明,微透明,不透明不同程度。翡翠的透明度越高,價值越高。坑翡翠的原料依照出產方式分為「老坑」和「新坑」等等說法

  • 翡翠收購買賣
    其中人們將長期受自然界雪水浸泡的翡翠原石稱為玉鐲收購「老坑翡翠」,這樣的翡翠外觀一般是偏綠色,性狀藍寶石是剛玉寶石中除紅色的紅寶石之外,其它顏色剛玉寶石的通稱,主要成分是氧化鋁(Al2O3)為九月的誕生石。
  • 玉鐲收購市場
    顏色:深紅色光澤:玻璃光澤晶體形態玉鐲收購:三方晶系條痕:白色硬度:9,極硬,僅次於莫桑石和鑽石(鑽石硬度為10,莫桑石硬度介於鑽石和紅寶石之間)比重:3.97 g/cm3 - 4.05 g/cm3斷口
  • 紅寶石收購價格
    不均勻或貝殼狀埠名稱紅寶石的英文名稱為Ruby玉鐲收購,源於拉丁文Ruber,意思是紅色。紅寶石的礦物名稱為剛玉。據稱有水亮斑的光澤。因而受到人們的歡迎。翡翠的原料依照出產方式分為「老坑」和「新坑」等等說法,最早開採的坑口的翡翠質地細膩高品質的居多
  • 有色寶石收購到府
    所以後期大家習慣上認為好品質的翡翠是老坑出的。慢慢的老坑就成為高品質的代名詞。稱呼一般認為藍寶石的英文sapphire源自希臘文sappheiros,意為藍色的石頭。
TOP
免費估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