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收購

藍寶石收購價錢

2017-03-17

 

GIA鑽石收購

越大的鑽石越稀有,每克拉的價值亦越高。下表為2005年時的價格比較。

  • GIA鑽石收購價

    因此應將鑽石獨立放在首飾盒內,避免與其他飾物同時存放。每年可以將您的鑽石首飾拿給珠寶商檢查一次,查看鑲託是否鬆脫與磨損,重新給它固定和擦亮。鑽石對油脂有粘結性,粘上皮膚油脂、化妝品及廚房油脂的鑽石會失去光澤,因此應每月清洗一次。

  • 翡翠收購買賣
    取齣後用小牙刷輕刷鑽石,再將其放入濾網上用水沖洗,最後用軟布吸乾水分。清潔鑽石應該以清水加入少量清潔劑,浸泡後以軟身的毛刷洗刷鑽石,再以清水沖洗及將水份吸乾。
  • 玉鐲收購市場
    所以應當保存最實在無陽光或紫外線照射的地方。以防鑽石表面出現類似腐蝕的痕跡。洗碗或做粗活時不要珮戴鑽石,鑽石雖然堅硬,但是若依其紋理方向受到重擊可能會有刮損。
  • 紅寶石收購價格
    鑽石應小心避免碰撞或摔落,藍寶石收購鑽石雖然硬度最高,但韌性卻相對的小,由高處摔落雖不會碎,但會崩裂。鑽石應小心避免碰撞或摔落藍寶石收購,鑽石雖然硬度最高,但韌性卻相對的小,由高處摔落雖不會碎,但會崩裂。
  • 有色寶石收購到府
    但鑽石消費市場已經十分成熟。藍寶石收購因此鑽石已經發展出一套成熟的品質評價體系。國際上通常用四個指標評價一顆鑽石的品質,即4C標準:克拉克拉(Carat):這是鑽石重量單位藍寶石收購
TOP
免費估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