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收購

名牌包收購行情

2017-03-29

 

GIA鑽石收購

越大的鑽石越稀有,每克拉的價值亦越高。下表為2005年時的價格比較。

  • GIA鑽石收購價

    切割的功用是把鑽石割成可以盡量增加光線反射的形狀。鑽石的切磨也因刻面的形狀、數量及其排列方式的不同,而有不一樣的型式,例如:明亮式「BRILLIANT」、階梯式「STEP」名牌包收購

  • 翡翠收購買賣
    1919年數學家Marcel Tolkowsky發明了一種切割方法,能令鑽石在上方看來最為生輝。這種切割方法被稱為圓多面型也就是圓形明亮式名牌包收購(Round Brilliant),亦即最為常見的圓形鑽石。
  • 玉鐲收購市場
    這種鑽石一般標準是有五十七個面或五十八個面名牌包收購,三十三面在冠部,二十四個面或二十五個面(即在底尖處再磨一個面)在腰以下。不屬於這種切割的形狀稱為Fancy Cut,包括有方形、梨形、心形等。幾種常見的切割形式圓形祖母綠型橢圓形梨形公主方型枕形心形牡丹花88瓣切割法(Peonia Diamond 彼愛麗鑽石獨家技術)質素同級重量、顏色,而切割得宜的鑽石,顯得比切割差的鑽石更為燿燦。
  • 紅寶石收購價格
    判斷切割是否優良,要看鑽石的各種比例,各面是否對稱,各種角度等等。有時鑽石的切割角度相差數度,便會造成截然不同的效果。切割完的鑽石,往往只有原石的一半重量。
  • 有色寶石收購到府
    為了在鑽石保留最多的重量,或者要避開原石上的雜質,有些鑽石切割時會犧牲完美的切割比例。SI1 and SI2 - 「Slight Inclusions」,小型內含物,肉眼可能看見。I1, I2 and I3 - 「Imperfect」,清楚的內含物,可以被肉眼看見。現代科技之下,有些鑽石的內含物是可以修補的。不過修補過的鑽石的價值會稍低。
TOP
免費估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