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收購

玉器手鐲收購

2017-03-14

 

GIA鑽石收購

越大的鑽石越稀有,每克拉的價值亦越高。下表為2005年時的價格比較。

  • GIA鑽石收購價

    藍寶石的顏色,可以有粉紅、黃、綠、白、甚至在同一顆石有多種顏色,只是這些品種的藍寶石都不大值錢。唯一非藍色而貴重的是一種粉橙色的藍寶石,稱為Padparacha或Padparadja。產地藍寶石的產地在泰國、緬甸、錫蘭

  • 翡翠收購買賣
    緬甸、錫蘭(斯里蘭卡)、非洲的馬達加斯加、克什米爾地區、寮國、柬埔寨,其中最稀有的產地應屬於克什米爾地區的藍寶石。亦有寶石專家指出,全世界只有三個地方出產上等藍寶石
  • 玉鐲收購市場
    它的顏色讓人聯想到天空及海洋。據美國寶石學院表示,中古世紀的神職人員會在教士戒上鑲嵌藍色藍寶石,就是因為這顏色是天堂的象徵。製作在實驗室里可以很容易和便宜地生產出寶石級的紅寶石和藍寶石,其化學成分和物理性質與天然藍寶石相同。
  • 紅寶石收購價格
    東方藍巨人是已知最大的藍色藍寶石,手鐲收購發現於喀什米爾地區,重達486.52克拉(97.3克)。星光藍寶石藍寶石之中有一種更為罕見的「星光藍寶石」,在歷史上十分著名。其內部有針狀的細微雜質,造成稱為星芒的光學效應,因而得名。
  • 有色寶石收購到府
    著名的星光藍寶石如「印度之星」與「昆士蘭黑星」手鐲收購,都曾登上頭條新聞。563克拉的「印度之星」,可能是全世界最知名的星光藍寶石。它三百多年前在斯里蘭卡礦場現身,手鐲收購曾是美國金融業鉅子J·P·摩根的珍藏,1900年摩根把它捐給了美國自然史博物館。7
TOP
免費估價